2008年6月30日

08年流行玩的智能踩脚印工具--可放在自己博客上

 智能设置的效果
  1.最高境界:
  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的机器人,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象去设计,最高境界是博主可以写出一个小游戏来,然后各个博客之间的机器人在西米客系统是互相 通信的,一个访客从这里到那里我们系统是知道的.它前面发生了什么,现在应该如何安排都可以做到,这样一个一个游戏连起来就是一个大游戏.也就是可以做到 很强的娱乐互动。
  
  
  2.一般效果
  博主可以根据自身的特点,写出一些饶有趣味的话来,比如自己的心情,自己要对不同的访客说不同的话,别人留言回应不同的话等.
  
  3.简单效果
  修改签名档,在各个网站踩脚印时候留下签名档。
  修改欢迎语,接待来访时候随机产生一个欢迎语,让访客的出访故事里面留下自己的欢迎语。

3 条评论:

每天都要快乐 说...

可以告诉我您是怎么找到我的blogger的吗?

oracle 说...

幸会幸会。

KhooMan 说...

歡迎妳流灠我的狼网站,這幾個月一直忙碌又忙碌,三個月沒寫网站文章。有負了我的狼野性。

歡迎來自中國的妳,小西。

我是馬來西亞檳城的山腳下那匹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