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

西米客能做什么

西米客是一套跨平台踩脚印系统,支持几乎所有博客系统/论坛/网站,所以通过西米客,您可以横跨多个系统踩脚印,能从地球踩到月球,然后从月球踩到火星!


然后西米客是一套智能型系统,拥有3个智能机器人. 3个机器人分别担负出访问候/接待来访/留言对答3个角色.
所以通过西米客,您可以这样接待来访, 对来自法国的朋友说浪漫的国家啊,或者来个法语:Comment ?a va? 对来自德国的朋友说我喜欢,对来自美国的说:虚伪!对来自日本的说,今日は,对来自苏州的女孩说,哦,漂亮MM, 对上海人说,上海的女人o(∩_∩)o...对半夜访问的您的博客的人说,夜猫子啊,夜游神啊,或者关心的说,注意身体,早点休息啊。或者干脆简单点,一 概如下接待:欢迎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某某某来访问我的地盘。留言对答,通过您的调教,西米客的机器人会谈恋爱的呢,比如某某访客留言,你爱我吗?机器人自动回复,我不知道啊,某某访客追问,怎么了?机器人自动回答,我只是有感觉。。。^-^ 出访问候呢, 出访时候可以留下各种不同脚印,让对方通过您的名字找到您的网站并回访,实在想不出写什么,那就唧唧歪歪一下吧,跑到别人地盘,不停的问 几点了;你叫什么名字;近日%tl天气如何,或者象个唐僧一样罗罗嗦嗦:踩到了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嘛---------所有这一切,都是您可以根据您的个 性写出不同的味道来的,有多少想象,就有多少精彩!


最后,西米客还是留言本,是聊天室,支持大量酷炫的聊天表情(因为插件很小,一部分要在我们系统的帮助文档里面找),还有最流行的漂亮动画背景(青蛙 蝴蝶 金鱼 蚂蚁 水滴 落叶 蜻蜓 爱心 泡泡 烟花 星旋,还不够?那您可以自己弄一个自己喜欢的),保存无限量的历史纪录! 访客来访了,可能留下几言片语嘛!怕他们不知道啊,那么他们踩脚印时候接待语可以写:小处简陋,请多包涵!如有意见建议,请留下只言片语;侑話您言語,別 吥意思哈; 欢迎各位客官在此留言....-----------西米客可是什么都想到了,就等着您来研究其中技巧啦...


不需要下载安装什么的,只要到www.similog.com注册,获取代码,贴代码到博客上就OK啦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每天都要快乐 说...

呵呵,第一次有国内的朋友留言给我,高兴.....

Aaron 说...

好东西。改天试一下。

期待你的更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