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

我是小西

一次一次拜访我的博客,却只字未留,到底是谁?


她无微不至:

熟悉的、陌生的、注册登录的、潜水的……
不管来自网易、新浪、搜狐,还是MSN空间……

每一位来访,每一双脚印,西米客帮您一一记录。

传情达意:
有什么话要留给博主,亦或
百无聊赖,无处倾述……
无需登录博客,一切写在西米客、聊在西米客吧。

体贴入微:
(>来自四川的朋友)
四川的朋友辛苦了……

(>凌晨时分的探访)
月黑风高,朋友,该休息喽……

(>美女的来访)
漂亮姐姐,你好面熟耶……

(>博主老婆赶来了)
快闪……
————
西米客智慧,您教的多,她学得多,您智慧无穷,就可以创意无限——



怎么才能得到西米客呢? [请看本博客首页效果], 您只需要到 simiLog.com注册,添加博客获取代码贴到自己博客就OK了







西米客的几个实用功能

1. 记录来访人的访问 提供各种等级的脚印显示(因为有的博客访问量大,1天几十万,有的很少,一天未必有人访问).. . 可以看到谁来过,什么时候来的,来过几次. 通过它可以知道谁关心不关心你的:)

2. 每日统计 ,每日统计功能很详细,可以知道谁来了几次,还可以查看此访客详细信息

3.实时聊天/留言 可以和访客实时聊天,也支持大量的聊天命令和漂亮的动画

4.私密消息的沟通,可以不限于一个博客, 西米客是在任何一个有西米客的地方都可以和某一个人进行沟通,也就是私密消息会跟着你跑,你跑到哪里,消息跟到哪里...........这个很方便的呢.............

14 条评论:

kevin tham 说...

你在讲什么咚咚哦。。。

卡臣 说...

小西

我也路过,向您问好

Unknown 说...

你好,很高兴认识你。我的blog很少有人去评论了,今天看到你的消息,真是太高兴了,你也喜欢blogger吗?有机会多交流。

功夫小雄’s blog 说...

打个招呼!!!我想与你的博客链接,可以吗?做个朋友!

mograyu 说...

路过留言,难得有女人还搞这些乱七八糟的

hoodesign+ 说...

你好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閣^^
很高興認識你喔!THX

丽庭 说...

哦~我也来路过一下~
哈哈要记得我的脚印~
哈哈
嘿,我搬新家了,http://ifublog.com/litheng,要常来哟~^^

丽庭 说...

哦~我也来路过一下~
哈哈要记得我的脚印~
哈哈
嘿,我搬新家了,http://ifublog.com/litheng,要常来哟~^^

xiaoai 说...

我来了

Frankie 说...

我来留下脚印了。。哈哈。
中国对blogger开放了吗?

没一句真话 说...

虽然你这是广告 还是给你回个贴 顶一下吧

Michael 说...

你好,我来过了呵呵,你的页面好像有些乱哦,反正看半天没有看懂,呵呵

13china 说...

我来过了噢 欢迎回访

♥♥♥♥♥ Jennifer™® ♥♥♥♥♥ 说...

your blog is very good......